2017级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重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      阅读:192

2020年4月10日,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张苧月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主题班会。班会分为视频观看、回信朗读、连麦分享、心得感悟四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浓厚。

(一)视频观看。组织学生观看一线新闻导报视频,生动引入本次班会的主题。

(二)回信朗读。英语17201学生代表肖玲同学深情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三)连麦分享。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各班级同学积极连麦在线分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所感所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战“疫”中看见的祖国的强大,而作为青年一代的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更应该从“我”做起,努力成为能够肩负起祖国重担的时代担当者,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心得感悟。同学们纷纷在班会群内通过在线讨论的方式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本次班会顺利开展,氛围浓厚,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学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了自我认识,加强了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