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开展“关注课堂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习效果”教学观摩研讨会(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阅读:218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增强老师对课堂的管理能力,基于成都东软学院教学观摩月校级观摩活动,公共英语教学部于11月16日下午17:20—18:00在A2 303举行了以“教学的艺术”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老师主持,近三年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作为入职6年并深受学生喜爱的“老教师”,李阳老师首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从课堂管理方面进行了分享,他在教态、课堂时间安排、教学方式、考勤等教学方面都有不少心得。除此之外,李阳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提高工作效率的心得,让在场的老师们收获颇丰。

李阳老师分享结束后,在座的老师们也结合李阳老师的发言,纷纷提出自己在教学实践过程中的问题与经验,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老师也对入职近三年的老师们表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教学中都能找到既适合自己也适合学生的个性化教学方式。

本次研讨会交流深入,老师们获得了不少的教学智慧和教学启发,为今后的教学实践提供了经验与反思。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