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角—“手环”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阅读:260

由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主办,商务英语19204班和外语公社承办,2021年10月27日外语学院英语角开展了“手环”主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第二课堂”英语学习环境,促进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

开场活动是吉他弹唱和舞蹈串烧。张洪源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love yourself.”氛围十分温馨浪漫,同学们都很欣赏。刘思洋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振奋的音乐积极地带动了气氛。

承办班级设计的游戏" who are you "(破冰开口)和" word string "(吊小人),让到场同学摆脱拘谨感,更积极地参与互动起来。

交流互动" free talking "部分,同学们以what's your favorite place做主题,主动发言,小组口语交流的同学们也是热情高涨,大家都积极互动。两位留学生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们最喜欢的地方,现场气氛很热烈。

最后的心动瞬间属于留念环节,同学们将手环(或者糖果)赠予本场派对印象最深刻的同学,整场活动在浪漫和热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角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本次活动流程清晰,表演、游戏、互动准备充分,希望下次可以继续参与。尤其有部分同学反馈对“word string”的游戏环节十分感兴趣,准备回去后多积累单词,希望下次可以继续参与英语角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