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队伍应邀出席中国西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9日      阅读:201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郑佳、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杨梓英及骨干谢珍应邀出席由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举办的“中国西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该论坛包含“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跨境电商企业人力资源视角下的就业力分析”“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eBay平台赛事汇报及决赛启动仪式”“ebay跨境电商人才战略分享”、“跨境电商新趋势及人才环境分析”、“跨境电商人才培育联盟高校联络站授牌仪式”五大主题。

论坛现场,西南财经大学副教授李忠俊带来高校跨境电商研究成果发布——“从支付结算视角对成渝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圈建设的研究“;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诗永以“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外语专业转型发展思考”为主题带来精彩分享;eBay西南区商务经理邓锴就eBay E青春人才培养作成果汇报,智联招聘西部大区人才研究院院长余照华深度剖析跨境电商行业新趋势及人才需求环境,分别从高校、企业、招聘平台的角度解析当下跨境人才供需痛点难点,为高校精准培育人才、企业精准匹配人才找寻新路径。

此次论坛吸引了50余所高校,近三百名高校教师、学生的参与。论坛期间,我院教师对“精准对接,精准育人,破解跨境人才供需痛点”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领导队伍积极寻求校企合作机会,旨在增强高校与企业产学研用合作,从而破除学生就业难、企业招人难的困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