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张智超、于心老师出席“2021年日语教育与日本学研究国际研讨会”并做学术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阅读:171

由教育部高教委及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21年(第13届)日语教育与日本学研究国际研讨会(2021年度日本語教育と日本学研究国際シンポジウム)于2021年11月13日在同济大学(线上)盛大开幕。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的数千名日语专业专家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校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于心博士代表我校,在本次大会(第三分科会)中做了题为《中高级日语学习者的中日同形近义词误用考察》的学术发表,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在20分钟的学术发言后,两位老师与来自澳门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以及研究生就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在参会专家人数、在线参会人数以及论文投稿及发表数量上都创下了历史新高,是目前我国日语教育学界学术研究大会的最高殿堂。两位老师在大会中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示了他们较高的学术研究水平,也表明了我校日语系教师的学术研究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