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阅读:186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关心学生近况以及实时了解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2021年10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素质教师周小英、孙子舒赴人瑞企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象芽传媒、新蛋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马士基信息技术处理有限公司等,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

01 部分学生实习情况

1.张雪 英语18204 罗青月 商务英语18202 目前在人瑞企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实习

2.薛君文 商务英语18201 目前在象芽传媒实习

3.张巧 商务英语18201 目前在新蛋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实习

4.邱杰 商务英语18201 目前在成都马士基信息技术处理有限公司实习

02 考察期间

周老师,孙老师在实地考察期间分别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生进行了交流,感谢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并交流了解了目前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综合能力的要求,为促进学校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提供参考。

结束时,周老师、孙老师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二要遵守实习纪律,做好我校学生的表率;三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