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顺利开展第八届素质教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阅读:240

2021年3月25日应用外语系于A3 303会议室顺利开展第八届素质教师素质能力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主持,应用外语系全体素质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学生工作部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蔡金材老师、外语系综合班主任黄钰轩老师。

比赛分为基础知识、理论宣讲、案例分析三个环节。5名素质教师围绕“战疫”、“青春”、“成长”和“文化自信”等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和个人的心得,向评委展示了辅导员的精彩一课,生动诠释了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骨干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孙志鸿老师荣获一等奖,张苧月、周小英老师荣获二等奖、孙子舒、周攀老师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   孙志鸿老师

二等奖   张苧月、周小英老师

三等奖   孙子舒、周攀老师

外语系素质教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以赛代练、以赛带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促进辅导员提高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素质教师们在赛中切磋交流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职业认知,丰富职业内涵,提升能力素质,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