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140

为端正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汲取党的优秀精神,强化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在交流中学习感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2021年11月26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A7-101顺利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

本次学习主要以小组交流讨论的方式展开,讨论主题为分别是,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人的正确思想从哪里来的;习近平在梁家河从来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主题选自《毛泽东选集》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课第一项,各小组针对各自的的主题展开讨论,小组内每位成员就收集的资料进行整理与概括,积极发表自身的观点,产生思想上的碰撞,形成了激烈的讨论氛围。

党课第二项,各班各小组推选代表上台分享讨论结果。每位演讲人对本小组的结果进行总结,并将讨论结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掌声一次又一次激烈响起地同时,学员们也在积极地学习与思考。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与讨论,更加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中汲取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精神,勤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持续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更加磅礴的生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