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角-留学生活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撰稿人:杨梓英 刘彦町   阅读:89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第二课堂”内容,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动力,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外国语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学校侨之家办公室推出疫情后第一轮英语角系列活动,包括雅思公开课、留学生活分享、热点话题讨论、英语学习交流活动等。

自10月13日英语角第一场活动雅思口语公开课顺利开展后,10月20下午英语角第二场活动留学生活分享会在学校侨之家会议室也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留学美国和法国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心得。

关于自己的留学感悟,王也老师提出了两个关键词——值得与爱,也分享了自己在留学经历中收获的生存,交际,接纳,学习,接待等能力以及个人视野和眼界的提高,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留学过程中养成的学习习惯等。

问答环节中,根据学生们的提问,王也老师详细的解答了留学费用、生活、娱乐活动等方面的信息,以及如何快速的掌握当地语言和自己参加交换生的目的。最后,本次外国语学院英语角留学生活分享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