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十九期团校晨跑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阅读:102

晨跑点名

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学员每周一到周五于早上六点三十分准时到达A8医务室门口集合,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冒着昏暗的天色,刺骨的寒风完成了点名,在此期间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虽然室外寒冷,但是,同学们的心是温热的。

晨跑途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不但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自强自律。在寒风中,同学们意志坚定,向前迈步,心中有远大的目标,就不怕脚下的困难。晨跑就像生活,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加油,同学们!

晨跑结束

晨跑结束时,同学们都井然有序的排好队,等着工作人员点名。相信同学们经过这几次的晨跑一定学到了许多,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更上一层楼。加油!同学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