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进行SOVO虚拟公司入驻答辩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阅读:239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为培养英语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英语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英语专业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在10月21日下午对有意向申请SOVO虚拟公司入驻的两位学生进行了答辩演练,出席本次演练的领导和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英语系主任郑佳、英语系副系主任张锐、宋林珊老师和李少波老师。

来自英语19205的肖敬阳和英语20207的肖玲分别进行了答辩演练,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肯定和指导。肖敬阳同学拟成立“译路”翻译公司,分为笔译团队和口译团队,业务涉及多个领域模块,面向校园、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翻译服务;肖玲同学拟成立“北辰”读书会,将阅读作为载体,以分享作为平台,形成品牌并延伸构建商业生态圈。在演练结束后,各位领导和老师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做好SOVO虚拟公司入入驻申请答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