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9日      阅读:201

11月6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于线上隆重举行。经过各位专家评委的评审,我院学生李恒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张旻绮荣获阅读比赛三等奖;易刚宇荣获写作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西南财经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三项英语赛事。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五十所院校,共计26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演讲、阅读、写作三赛中均获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三项赛事蝉联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为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提供了广阔舞台,也为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构建了沟通平台。三赛赛事融入了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锻炼了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塑造了其未来发展所需的核心素养。同时,三赛赛事也为教师提供了创新教学和课程改革的良好契机,有利于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