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角—我的美国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阅读:246

为了提高学生的口语交流能力,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动力,提升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外国语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学校侨之家办公室在2021年12月2日下午推出英语角系列活动之美国大学生活。

首先高升扬老师讲述了美国的地理问题,给同学们讲述了华盛顿的地理位置和华盛顿,介绍了美国大致的风貌,和当地的美食,勾起了同学们对美国的兴趣

接着高升扬老师分享了他在美国的日常生活,美国的一些特殊习惯,已经华人在美国留学该如何适应。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对美国生活的疑问。并且高升扬老师还分享了他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已及他的学习方法。

最后一环节是解答疑问环节,在这一环节中高升扬老师回答了一些在美国生活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解答了一些同学们对美国生活的疑问例如对于美国枪击案的一些看法和如何适应美国的生活。

高升扬老师详细地解答了学习、生活、娱乐活动等方面的信息,以及如何快速的掌握当地语言。本次活动增加了对美国留学的认知和兴趣,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英语在留学生活的重要性。最后,本次外国语学院英语角留学生活分享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