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210

为深化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的了解,综合检测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党章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而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2021年11月28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A7-104、A7-107顺利举行“第三十三期党课结课考试”。

结课考试前,同学们都认真复习党的相关知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进备考过程中,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本次考试。考试期间,全体同学充分运用平时所学知识,仔细答题,认真检查,严守考风考纪,考试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通过此次考试,既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又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相信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能更加明白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不断深化对党理论知识的了解,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考试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