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教学观摩月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阅读:218

2021年12月1日中午,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在A3108教室开展教学观摩月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主持,会议分为两部分:教学观摩月之优秀示范课观摩心得交流、课程组教学研讨及交流。

老师们积极发言,阐述自己在教学听课及观摩过程中的收获,以及对今后工作改进的思路和想法。很多老师表示通过教学观摩月活动中参加院级推荐的优秀教师的课程,以及校级推荐的优秀教师的课程,在教学方法和教学组织上有很多收获和感想。青年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在教学技能方面应继续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课程组教学交流环节,老师们就具体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活动的设计和组织方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