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创业团队双双入驻SOVO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阅读:178

我院英语系19205班的肖敬阳同学所创立的“四川省成都市译路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和20207班的肖玲同学所创立的“成都北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双双通过了2021年下半年SOVO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入驻考核答辩,正式入驻SOVO。同时,成都北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还通过了SOVO四川大学生创业项目(实体)补贴的初审,将在初审公示后进入都江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进行项目复审。

四川省成都市译路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将分为笔译团队和口译团队,业务涉及多个领域模块,面向校园、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翻译服务;成都北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将运营“北辰”读书会,将阅读作为载体,以分享作为平台,形成品牌并延伸构建商业生态圈。两个创业团队的指导教师分别来自我院英语系及企业导师,同时学院及系部将给予全程关注与支持,推进各项业务和工作的开展,加快创业孵化步伐,为全院学生提供创业实践基地和树立创新创业标杆与旗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