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党总支顺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阅读:125

2021年4月11日,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于校园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外语系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将参与人员分为了四个不同的小组,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活动主要围绕摆好校园小黄车、清理校园垃圾、清理道路积水、清理落叶四个方面开展。

一、摆好校园小黄车。第一组志愿者进行巡逻,将校园的车辆归位,营造出一个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二、清理校园垃圾。第二组党员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主动拾起校园垃圾,并对乱扔垃圾的同学进行劝导和教育,增强其环境保护意识。

三、清理道路积水。第三组的志愿者为了美化校园环境,降低同学们意外事故的发生率,积极主动地清理道路积水,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行车环境。

四、清理落叶。第四组的志愿者通过学习了解相关落叶知识后,选择在无风且不潮湿的天气进行落叶清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带来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学校增添一抹明亮的色彩。

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应用外语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热情,也提高了他们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这不仅有利于改善党员与群众的关系,也有利于凝聚更多更大的人民伟力。同时提升青年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学校贡献更多的智慧与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