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校第三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阅读:214

2021年10月28日晚7点,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在A3-104开展了第十九期第三堂团课。

出席此次团课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邹思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陈霖同学。

团课第一项,团课成员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学员们的歌声铿锵有力,青春激昂。伴着一阵阵团歌声,本次团课正式拉开帷幕。

团课第二项,团课学员线上学习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学习青年大学习,帮助学员们了解党的知识,党的建立历程,更好的培育学员们爱国意识,为国做贡献。

团课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课堂。张勇老师用习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寄语激励学员们,号召学员们立鸿鹄志,拼搏奋斗,以史为鉴,关心民生,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社会主义强国的建设之路上。张勇老师也向学员们阐述了如何处理好理想与现实、个人与集体、竞争与合作、权利与义务等关系。教育学员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学员们明白如何肩负起责任,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将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充实,不负党和时代的嘱托与希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第三堂团课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汲取团课中的知识,青春一辈,强国有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