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开展“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主题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阅读:139

2021年6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开展了“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红歌传唱活动,应用外语系部分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应用外语系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佩戴党徽,手拿小党旗,高唱红歌《党旗飘扬的方向》。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敞开胸怀,纵情歌唱,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奋勇前行的精神,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合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依然很激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与此同时,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强大。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革命精神,让党员对红色革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同时,加强了各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间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