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校结业证书颁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阅读:166

2021年11月8日13时,外国语学院团委在A3为学员们颁发了第十九期团课结业证书。在经历了为期两周的团校培训后,本期的团课也圆满画上了句号。

第十九期团校优秀小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要为昨天的努力而感谢今天获得荣誉的自己,要始终相信我们是优秀的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有力的后备军,是社会主义新青年和新思想的代表;同时,我们也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沟通党和国家的桥梁和纽带。所以,在多数人的翘首以盼下,同学们不能放弃继续负重前行。在今后的日子里,依旧要继续发光发热, 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照亮黑暗的每个角落。

新时代青年是要有所作为的一代人。应该时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政治基础,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广大学生的榜样。

第十九期团校优秀学员

团课虽然结束,但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让我们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