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阅读:151

2021年9月1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在A4-104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子舒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全体党员同志交流思想、寻找差距,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

会议始初,孙子舒老师首先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而全面对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情况以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进行了检视,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党支部活动整改措施。

继而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汇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的学习成果以及思想感悟,同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和缺点进行了剖析,并且提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同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思想交流,批评部分党员理论与实际脱节,希望大家继续端正自己的态度,深化思想内涵,端正其入党动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