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举行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9月4日   图/文:孟雯   阅读:220

2021年9月2日,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在C1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雅思专场。培训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老师主持,邀请国际教育学院雅思项目运营主管雷伊苇老师、国际教育学院雅思官方认证培训师胡小薇老师担任培训嘉宾。

首先,雷伊苇老师就雅思的价值、用途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介绍了学院一系列的出国项目,以及学院成功出国留学的学生案例

接下来,胡小薇老师从雅思考试和大学英语教学的对比入手,向老师们详细解读了雅思考试的出题原则、考试形式、考题类型、评分细则等,同时还结合播放的视频案例与老师们共同讨论提升雅思教学效果的方法和途径。

会议最后,老师们就关于雅思考试的疑问跟两位嘉宾做了深入的沟通。

本次培训加深了公共英语教学部老师对雅思考试的认识,扩宽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视野,有助于部门国际化工作的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