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快译猫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阅读:298

2021年9月8日,外国语学院与四川快译猫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A2303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快译猫科技有限有限公司秦小廷总经理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副书记张勇、副院长郑佳,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杨梓英,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及英语系骨干教师李闰涛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洁主持。

张建华院长对四川快译猫科技有限公司秦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通过教师合作、教材开发、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科研立项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技能赋能、创新赋能、协同育人、校企共赢,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

四川快译猫科技有限公司秦小廷总经理向院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希望与成都东软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同培养适应时代发展和企业需求的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双方应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图/文 曾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