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支部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阅读:16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引领,10月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2-303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孙子舒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及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子舒老师宣布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换届结果:成立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由孙子舒任支部书记,周小英任组织委员,余佳任宣传委员;成立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由周攀任支部书记,张苧月任组织委员,杨梓英任宣传委员。随后,经参会人员讨论,明确了各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职责。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做总结发言指出,要尽快建立学生党小组,加强对师生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的培养,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院系、班级各种活动和事务中的带头作用。各支部要思考在党课结束之后,如何对支部党员进行后续的培训,要保持党员思想时刻与中央一致。要建立外国语学院党员评优评奖机制,选用可量化指标,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全体支委会成员要深刻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所凝聚的智慧与力量,并内化为培养未来世界引领者的不竭动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