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开展新教师期末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阅读:141

为落实期末教学相关工作,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2021年12月2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A2-303开展了新教师期末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内容主要为讲解及部署期末教学、期末监考、期末阅卷、期末文档等工作要求和安排。教学方面,教师们要做好最后一周教学工作,站好本学期教学最后一班岗,严格上下课时间,严肃课堂纪律。监考方面,教师们务必遵守《成都东软学院监考工作要点》和《成都东软学院巡考工作职责》,以确保期末考试及期末监考工作顺利进行。阅卷方面,教师们应注重期末阅卷工作的规范性,注意阅卷标准的合理和统一,重视试阅工作环节,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文档方面,教师们应按要求制定、整理并提交期末相关教学文档,并确保各类文档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和一致性。会议最后,郑佳主任再次强调期末教学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各位新教师务必高度重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