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主题口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116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以及扩大同学们的交际圈,外国语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学校侨之家办公室在2021年12月8日晚上推出英语角系列活动之校园爱情主题口语交流活动。

首先两位主持人以中,英双语模式为我们讲述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流程。刘思洋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的舞蹈,瞬间燃爆全场,让同学们开始投入到活动中去,紧接着肖怡,黄兴越两位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两首英文歌曲作为暖场节目,再一次将现场内的气氛烘托起来,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英文歌曲的魅力。

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开始玩起了游戏,在这些小游戏中大家的关系开始变得融洽起来,我们开始跟随主持人的节奏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同时也在这些英语小游戏中,体会到英语的乐趣,不知不觉间让同学们开始尝试用英语进行沟通

最后一个环节是自由讨论并用英语进行发言环节,通过之前的游戏,大家开始变得活跃起来,针对校园爱情这一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发言环节大家也积极举手回答,并且全程用英文来讲述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本次活动采用轻松,有兴趣的话题,将英文融合在其中,相比枯燥乏味的课本讲解,同学们更容易接受和尝试。在娱乐的氛围中开始尝试思考英语,说英语,战胜了心理上的恐惧,改变了大家对英语刻板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英语的趣味性。最后,本次外国语学院英语角口语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