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顺利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阅读:138

为引导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23日,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线上顺利开展。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由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书记孙子舒主持,应用外语系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始初,孙子舒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答”,并引述习主席的话“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强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听完孙子舒老师的一席话后,各位党员同志们也是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分享自己学习成果的同时,也抒发了自身的所感所获: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习党史,让全体党员体会到中国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让我们前行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