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日      阅读:9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使命担当,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建设。2021年11月2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A6-301顺利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

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党校班主任孙子舒老师,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攀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副班主任蒋嘉玲同学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第一项,奏唱国歌。国歌响起,大家肃然起敬,跟随着音频,庄重而严肃地跟唱着。

党课第二项,孙子舒老师宣读开班文件及教学安排、蒋嘉玲同学宣布学习要求及学习纪律。各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知道并了解了党课学习过程中的要求,更明白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任重而道远。

党课第三项,张勇书记授课。授课过程中,张书记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张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承担并履行对自己、对家庭、对集体、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结合真实事件,张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具备担当的能力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本次课程为契机,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主动承担自身责任,积极争当时代新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