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校第一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阅读:140

2021年10月22日晚7点,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在A5—103,A5—104开展了第十九期第一堂团课

出席此次团课的嘉宾有:宣讲团邵玢同学、宣讲团周悦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邹思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陈霖同学。

团课第一项,团课学员线上学习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学习青年大学习,有助于形成爱国、爱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

团课第二项,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宣读《关于开展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课文件》,文件中提到团课属于淘汰制,团课积极回答问题可加分,晨跑或团课迟到会扣分,所以学员们要努力啦!

团课第三项,由宣讲团邵玢、周悦同学带领大家进行第一堂团课的学习。本堂课的主题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中提到了李大钊、毛泽东等伟大的历史人物,也提到了 “两弹一星”、“塞罕坝”等伟大精神。让同学们了解了理想信念的伟大,同时也学到了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和优良品质。

在学习本堂课之后,同学们都积极发言,立志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自律、自信、自省,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热爱祖国,无私奉献,争做当代青年模范。

团课第四项,主持人公布团课分班及分组情况、公布班长以及各小组组长名单。

团课第五项,确定第二堂团课为拓展活动,要求各小组围绕本次团课主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进行主题演讲。

最后,本次团课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将先辈们的思想精神发扬光大,鞭策自己成为优质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