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279

2021年11月26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华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攀老师主持。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为线上会议。

01 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自身情况

许月等13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几方面对个人情况做出汇报,各位思想政治觉悟方面更是有了极大的进步。最后,他们真诚的表示,希望党组织能批准其成为正式党员。

02 入党介绍人发言

在仔细聆听了各位预备党员对自身情况的汇报后,入党介绍人结合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表现寄予了肯定。经在场党员投票,一致同意许月等1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03 宣布支委会关于成立学生党小组的决定

周攀老师宣布支委会决定成立六个学生党小组,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员的日常管理和活动组织工作。党小组组长分别为蒋欢,高利凤,曹晓科,蒋嘉玲,苏力钧,邱云霞。

04 张书记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将行动落实到实处。并提醒各位学生党员始终将学习放在心中,认真学习,踏实工作。

05 入党宣誓

在一致同意许月等1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由领誓人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向党组织严肃而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