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1年度 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阅读:232

2021年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在A4-110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年度总结,并回顾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进一步反思问题、吸取教训,为团委新年度的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第二项,第一届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席团为各部门干事发放年终奖励。

大会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和新媒体中心主任陈霖同学上台进行总结发言。

外国语学院团委的干事们表示,在各部门部长的耐心帮助与严格监督下,会不断积累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团结一心,共同进步,通力合作,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创下新的辉煌而共同努力。

回顾这学期团委的工作,我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个部门每个成员的付出和努力。在困难面前我们没有退缩,而是携手一起勇往直前。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保持初心,向团委熠熠生辉的未来而奋斗!

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