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国才考试专场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3日      阅读:204

为提升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的国际化能力,提升老师们对“国才考试”的认知,为我校学生搭建职场英语考试平台,并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1年9月23日中午13:00在A2-303举行部门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国才考试专场。

培训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老师主持,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吴思楠老师主讲。吴老师从国才考试的背景介绍,测查目标,教师发展和学生就业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多维促动,师生共赢,国才考试整体支持方案”的演讲。

随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侯璐璐老师就国才考试的9级量表和具体的考试题型做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外国语学院张建华院长就本次培训就行总结,特别强调国才考试对于学生就业的促进,对教师能力的提升,以及对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助力。鼓励老师们要做好国才考试的宣传,更要科学,耐心地指导学生进行考前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