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阅读:197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2021年9月16日晚7点,“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成都东软学院校内初赛在A5-304隆重举行。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出席评委分别是余佳老师、黄载阳老师、王冰老师、黄晓琴老师和万雨忆老师。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穆宇婷同学介绍了赛事规则和评分细则。

随后,47位参赛选手依次围绕给定主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各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表现评分。

比赛最后,李恒、王旭东、邱川等24位选手成功进入校内复赛。比赛结束后,各评委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