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部门大会暨国际化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5日      阅读:105

2021年8月19日,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在A2303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次部门大会暨国际化工作宣讲会。

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冬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老师们上学期期末文档的提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麻部长也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期初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配和安排。

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老师针对雅思和国才培训以及宣讲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鼓励老师们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工作。

 

接着,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李部长首先对近期教学比赛中获奖的团队和老师提出了表扬,并鼓励更多的老师积极参赛。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李部长也提出了要求,尤其是新学期涉及到混改课程的落实,希望老师们都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另外,关于教师观摩听课、OA系统请假、师资推荐等问题,李部长都一一做出了细致的说明和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