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团队斩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9日   文:黄绿   阅读:122

2021年8月6日,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大学英语(第6场)(本科组)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团队黄雪玲、李跃壁、孟雯、黄绿、麻亚东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外研社以“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为赛题,充分考验教师团队的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黄雪玲老师和李跃壁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有效的教材使用,精彩的教学生设计和引人入胜的课堂互动,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肯定,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

学校将进一步总结教学比赛的经验,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