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日语系张智超老师出席青城山镇第二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撰稿人:张智超   阅读:211

12月20日至21日,都江堰市青城山镇第二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成都职工培训基地胜利召开。全镇103名人大代表,87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我校日语系张智超老师作为新一届人代代表,并作为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在本次大会中,张老师听取了《青城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青城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并参与表决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议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财政预算报告决议》;参与投票并选举了新一届选举产生了青城山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青城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同时,在本届大会主席团会议及小组讨论中,张老师代表高校教育界做了关于“深化产官学协同育人体制,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力青城山社会经济发展”的讲话,并于会后向大会提交了《建议草案》,引起广泛关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