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组织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阅读:236

临近期末,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于12月27日13:00-13:30在A2303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主持。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以及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麻亚东副部长就试卷阅卷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如提前试阅、阅卷标准、分数的修改等问题,同时提出所有教师需在1月4号前完成所有阅卷任务,部门计划于1月8号完成所有期末工作。

关于期末文档注意事项,麻副部长也进行了仔细说明:任课教师一定要以课程组负责人发放的明细清单准备期末文档;关于竞赛加分问题:建议各课程组自行商定优胜奖或者参与奖的加分情况;四六级免修:本次20级的同学以免修单上的成绩进行置换即可;复学和降级的学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最后李跃壁部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期末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好期末工作中的重点,把好期末工作的质量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