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顺利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时代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7日      阅读:123

2021年4月7日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于A2 303顺利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时代英雄”主题当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王蔚同志主持,应用外语系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讲述先烈事迹、网上祭奠英烈和党员同志发言三个环节。王蔚同志通过讲述先烈故事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王蔚同志提到作为党员要秉持和传承革命先烈们以身作则、无私无畏、不怕艰苦、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活动中,同志们一起通过“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入口进行了鞠躬、献花等文明祭扫活动,部分党员同志发表了会议感想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不仅是毛主席对革命先烈刘胡兰的最高评价,更是党和人民对时代英雄最崇高的赞歌。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同志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和弘扬先烈精神的决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