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图/外国语学院 文/杨梓英   阅读:173

10月13日下午,我校与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星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瑞星公司总经理令平,财务总监吴楠,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张锐出席仪式。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主持仪式。

学校与瑞星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对瑞星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专业发展方向,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专业建设、协同育人、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践与就业、科研课题立项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副校长朱爱红与总经理令平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令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瑞星公司的情况,并就实践实训平台共建、企业导师进课堂、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合作一一进行阐述。他指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为企业和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常务副院长张建华与总经理令平互授合作牌匾

朱爱红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对瑞星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合作,充分落实产教深度融合,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朱校长祝愿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