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阅读:161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A2-115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的直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第一项: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打开中共中央新闻直播,一起学习深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了活动过程中的相关要求。

活动第二项:外国语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认真观看中共中央新闻直播,并写下自我心得体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

活动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自我的理解与感悟,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让同学们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这次学习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重要论述和重要书籍,不断砥砺初心,担当使命,续写光荣,了解自身不足,不断改造提升自己,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