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意国际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口译职业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阅读:160

12月2日,校企合作企业中国传意国际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了两场口译职业发展讲座,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和商务英语系260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嘉宾由传意国际的杨锋董事长和于乐乐总监担任,通过对口译职业发展和警务翻译官紧缺人才的讲解,学生对口译的兴趣越发浓厚,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热情。讲座由英语系副主任张锐老师主持。

杨董事长和于总监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学生更深刻地理解了同声传译,让学生了解到了翻译方向的职业发展,同时介绍了国内对于涉外警务翻译人才的紧缺现况。讲座现场的气氛热烈,学生热情参与各种互动。在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迟迟不肯离去,表示收获良多,未来从事口译方面的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杨锋董事长讲解警务翻译人才的培养及人才需求状况

于总监向同学们传授同传知识与技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