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3日      阅读:363

 

按照四川省新华社所发的“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通知”要求,定于2021年8月31日—9月2日期间在A3 -204教室,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同时电子图像用于网上学历证书注册。图像信息采集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图像信息采集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参加拍摄。

2、图像信息采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拍摄时取下口罩)。

3、尽量着正装,请不要穿浅色系列(特别是蓝色)的服装、高领毛衣,穿衣服不能露肩,不许戴墨镜、变色镜等,拍摄时不化浓妆,露出五官。

4、请毕业班素质教师大约提前半小时带领同学到达拍摄点静候工作人员安排(候拍地点:A3-203),不能迟到,按照规定时间,以行政班为单位按照学号的顺序排队待拍,拍完之后迅速离开。

5、图像信息采集过程中请遵守秩序,严禁在拍摄场地嬉戏、打闹。

6、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涉及到毕业生学历证书是否正常发放,事关重大,请各素质教师按时到拍摄点组织学生参与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7、请各位同学务必于图像信息采集90天后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