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阅读:166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老师与学生代表在A2-303开展了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交流与反馈座谈会。本次商务英语交流座谈会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老师,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广泛听取各年级各班级的学生意见,对于专业课程学习、专四考试、宿舍食堂等方面的各种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也当场记录部分未解决的问题并将反映给相应部门配合学校共同解决。

本次会议积极地反映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加强了商务英语同学对商务英语专业课程设置与专业前景的认识。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为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