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3日      阅读:167

2021年9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在A4-104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专外党支部书记孙子舒、专外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子舒主持。

01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自身情况

杨新等5位同志分别从生活、思想、工作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如实汇报了自己的真实情况。其中日语系的周蕾同志在汇报中谈到,在组织生活会后,自己对以前撰写的思想汇报过程做出了深刻反思,反思后的思想汇报每一个字都是出于自己的真情实感,提升了思想觉悟。最后,每一位同志真诚地表示,希望党组织能接受他们的转正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人。

02发展对象汇报考察期自身情况

各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依次汇报自己的个人情况,在汇报个人情况的同时,希望党组织能够批准自己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想要靠近组织的希望及想要靠近党组织的意志和决心。

03入党介绍人发言

在仔细聆听了各位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对自身情况的汇报后,几位入党介绍人结合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各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表现寄予了肯定。经在场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杨新等5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罗勇等2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04 入党宣誓

在一致同意杨新等5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党员、罗勇等2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由领誓人带领在场所有参会人员,共同面向党旗,向党组织严肃而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