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迎新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阅读:99

2021年9月3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1级专升本新生报道工作,本次共有10名日语系新生融入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当中。上午7点30分,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所有的党员志愿者和素质教师到达现场,为迎接新生做准备。

上午9点左右,外国语学院第一名新生到达工作点报道,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了学费的缴纳以及宿舍的分配,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宿舍,完成了新生入学工作的流程。

下午4点左右,外国语学院的十名新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协助下顺利完成入学工作并进入寝室,所有的新生报道工作顺利结束。

下午5点左右,新生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对男、女生寝室情况进行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同学生进行谈话,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讲述,,同时提醒新生注意个人防护,下载钉钉方便进出学校。

至此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报道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新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外国语学院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