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第三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阅读:147

2021年5月13日晚7:0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第三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堂课在A3-204顺利举行。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校长陆平平老师,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党校班主任孙子舒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应用外语系第三十二期党校副班主任王蔚同学出席本次党课。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作为主讲人给学员授课。

党课第一项,奏唱国际歌。学员们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本次党课拉开了帷幕。

党课第二项,孙子舒老师宣读第三十二期党校开班文件,并详细说明了党课学习的规则和结业评分的细则,提醒同学要认真严肃对待本次党课。

党课第三项,学员代表王成兰同学发言,她以真诚的发言深深激励着在坐的每一位学员,并以此为契机鼓舞其他学员们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开拓进取、一步一个脚印,用我们的智慧和永不服输的心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党课第四项,陆平平老师开展“铭党史,感党恩,担责任,争当优秀共产党人”的主题课堂。首先,陆平平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间、初心、使命、性质、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等内容。并结合了自身经历,将理论知识简单易懂化,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说明了入党的基本程序,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坚定了自身的目标。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员们不仅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也更深入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所作的努力。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肩上重任,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最后,应用外语系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一堂课圆满结束。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