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0日      阅读:264

为了认真遵照执行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下简称《条例》),2021年6月9日,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主持会议并传达《条例》精神。

首先,陆书记回顾了《条例》修改的背景;其次,陆书记传达了《条例》主要修订的内容,并重点学习了《条例》第二章 组织建设和第三章 主要职责,围绕部分重点事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

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条例》自主学习,并发表了学习感想。

杨雪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奉献社会。

李惠敏: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使我更加深入了解了高校党委的组织设置以及其主要职责。通过阅读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使我更加意识到成为一个党员所应当履行的工作任务,并且应当行使权力进行监督。通过阅读第七章,使我对高校党组织的理想信念教育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了深刻的认识。不仅作为班干部,更作为预备党员,我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定期分析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坚持解决思想问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