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试卷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阅读:193

为规范课程考试命题工作,促进考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工作,11月22日下午,英语系教师于A2-303开展期末试卷审核工作。本次会议由郑佳主任主持,英语系8位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审核内容包括13门“考试课”试卷,共涉及26套试题。试卷审核重点为:命题是否符合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A、B卷题型、题量、难易度是否一致,题型与题量设置是否合理,试卷抬头信息是否正确,格式和排版是否规范、美观,试题指令是否清晰,分值设置、试题内容、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是否正确等。针对试卷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试卷审核人及时与相关命题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以确保期末试卷的出题质量和规范要求。

本次期末试卷审核工作会,体现了我系高度重视期末试卷出题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对期末考试出题工作的要求,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