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 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阅读:225

为了进一步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同学们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提高同学的就业竞争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推动我校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23日19:00外国语学院在A2-303举行了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出席本次大赛及担任评委的老师分别是: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刘新丽老师、大学生就业课程教学团队副主任孔妤婷老师、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康达老师、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张苧月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龙一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五个流程,分别是:

一、介绍大赛规则

二、参赛选手演讲

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通过深入分析自我、分析职业,从不同角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展示和讲解,分享了各自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目标和实施步骤。

三、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刘新丽老师点评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刘新丽老师对此次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参赛选手们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全面分析,充分认识了自我,树立了强烈的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将来择业、创业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也相信他们未来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像雄鹰一样越飞越高,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四、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讲话

张教授首先表扬了本次大赛的参赛人员们,能在短短的时间里逻辑清晰地将生涯规划完整地呈现出来。其次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不够自信,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多多锻炼自己,不仅仅是学习上,更要在实践上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五、公布参赛选手成绩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结果激烈的角逐后,成绩如下:

第一名:蒋莲

第二名:张翼 谯皓月

第三名:张琴 张佳翔 袁蝴蝶

优秀奖

唐鑫媛 万芯妍 陈亚雨 朱继胜 陈首位 何纪菊 李若雪 张桢莉 蔡慧敏 胡凌芯 刘畅 秦华 刘江

六、全体成员合影

至此,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