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阅读:151

2021年9月13日晚20:40,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在A4-111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第一项,校学生会主席伍丽颖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第二项,外国语学院原应用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季圣超宣读选举办法。

大会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刘姝妍、刁晓娟、巫小柔、陈梦颖进行工作汇报。工作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投票选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四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讲话。

大会第五项,外国语学院周小英老师宣读竞选结果:刘姝妍担任外国语学院主席团主席,陈梦颖、巫小柔担任外国语学院主席团副主席,刁晓娟担任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

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完满结束,大会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挑战也在发生,面对未来的路,我们可能会充满迷茫,但是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就能勇往直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